close


一期一會,難得,
芬和我相約點心約會,
天氣爛雲多也不打擾我的好興致。





受傷跛腳幾天後的粗小腿,傷終於好了,
但我之後騎車還有人要給我載嗎?



跟芬約會中,手機響,陳某人不識相打擾。



去死團上身,在貢視線內,只有我們能約會。拍照卡去同性。



只有拍照派上用場的腳踏車。



從國中到大學的朋友,偶有的小約會,
感情加溫。
我感慨,高中的朋友都斷聯繫,
甚至聯絡了,因交友圈不同而疏離,
有緣能再見,
不要浪費上天賜的好時光。


BENQ扁Q之忘記型號,
大多用夜景模式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