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友DJ聊天,他問我怎麼跟男友認識的?
聽完後,他就說我的視野很小。

我之前不應該別人問我的時候我照實說單身,
搞的很多人都會說要幫我介紹或是隱喻說做採購會認識很多人很好銷,
甚至還說小姐目標說不定不在事業上。

我很想要單純的生活,想要單純的戀愛,
不希望摻雜再多的因素,那樣的戀愛是廉價的。
能夠被買賣的。

原本還有很多想講的,不過怕被打探隱私,
再加上我是個容易害羞的人。


後來我才知道我為什麼會那麼依賴GG,
到現在我都覺得那一段大學生活其實是很美好的。

跟他在一起真的很自在,
他的存在對那時的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
我想我是這麼的喜歡他,想想,這就是為什麼很快能從情人的角色轉換回來。

那種喜歡,太沁涼如水了。
我很想跟他說,我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會微笑就夠了。

因為你對我來說,一直是這樣的存在,
不是愛人的角色,而是不想失去的,好友。



最近我的心情,和莫文蔚的頭號粉絲很接近。

滑過凝結的浪花 你的額頭
夏天大雨後 我指頭
冰塊在劈啪融化 就像跳豆
你忽然的揚起了眉頭

全世界是你的配角 為了表現你的仰角
用戀人最熟悉的眼角
再驕傲也願意渺小 為了突顯你的仰角
這角度 你真的很好

野火燒不盡的草 左邊鬢角
就是看不夠 沒藉口
然後默契剛剛好的 像慢鏡頭
你忽然的向我回過頭

來得兇猛 變化無窮 一個眼神馬上接通
同時緊繃 全面放鬆 無限次初吻的心動

全世界是你的配角 為了表現你的仰角
有戀人最親暱的嘴角
再驕傲也願意渺小 為了突顯你的仰角
這角度說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