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那是個有母愛的一天。



也讓我深深的感到,
頭髮少的G為什麼可以嘲笑我的事實。



其實那天,是去看熙GI的兒子-BIBI
網友們,不管有沒有正妹都不是重點,他才是今日主角。



看大家圍著狂拍,這只是冰山一角。(錯詞,不過我爽。)



呱呱呱,主角-陳熙登場。



單眼的一出動我的扁Q就輸了,只好默默的跟他一起流浪去,
偷牽里長伯的卡打車可以跑比較快。



更好的目標,是大爺才能開車,走,喝酒去,春花接客吧。



至於不夠正點的查某人只好狂找相思豆求姻緣。



復古的地方,到處都有老老的味道。
不過警察打混是每個每代都一樣。



而且閃光彈愈來愈張狂。



乖乖自首,不然就等著浸豬籠。

是的~我們來到了,台灣故事館
我想很多人都有去過,學生票要150,可以抵餐費,
只是食的部份貴到翻但也難吃到翻,
如果不是我太餓跟不想浪費食物投胎到非洲,粥比貢煮的還不如。
(天啊,這樣形容你們懂了吧。)



不論是走在台中還是台北街頭,發現女生們,
超多人穿著褲襪+靴子。正到爆可是明明也冷到爆。



對啦我那一天異常的有孩子緣,= =?
應該是臭寶跟bi都不怕生,尤其臭寶好可愛,會跑來跟我要東西吃,吃完再咚咚咚跑走。
(啊。我是狗不理小孩怨的流浪漢啊。)



這傢伙,整個很可愛,很能自得其樂。



最後以鬼臉照來個the end

結果隔一天12/2悠遊聯歡,我直接睡掛在會場啊。
跟秀貞姊逛完松青吃些零食,喝了罐雪山啤酒就舒服的睡著,背景音樂是悠揚的folk music
我果然是很沒體力的人,嗯。

其他人也有精彩照
歡迎點閱。
貢拍的,都說了,牛仔很忙

雖然我嫌棄扁Q嫌棄的要命,不過真的要感謝你啊,不離不棄。
新的一年我們可能還要繼續相依為命。
繼續…
都是十二月該寫卻沒寫的,歐沙沙都到大陸快適應了耶。
期待一下啦,唉喲別丟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