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容易被推翻的,

事情不是自己想要,就一定可以。


禮拜四11/23下午我一下課,小機就打給我了,

我們去她家吃她媽媽煮的燒仙草啊~唉,原本是要學煮的。

嗯…她家還有電視裡頭的人,頭比我們的頭還大的電視。

我跟小p、阿先很像鄉巴佬啊,三個人看到的反應都是「挖~」

去跟小機認識的阿姨買料,她挖了一堆給我們,算我們很便宜,

= =所以我昨天跟阿斗討論時,就說料可能就去那個阿姨那裡批。

煮的真的很好吃耶,小機的媽媽也是第一次用,

原本很擔心天氣熱,而反對不能賣熱的,但吃完後整個大改觀,天啊,有好吃到。


謝謝小機,

很多東西我不應該一直麻煩妳的,不好意思,

我們也會加油的,畢竟北友會是「人」所組成,

事情也不是一個人就能完成,接下來就麻煩大家分工合作啦!

孫銘銘,

我可愛單純的室友,

我也大感謝妳,以言語上、行動上給我支持。


然後禮拜四那晚去夜唱的事,

昨天我有問阿先,唉,小p浩克,你們其實不用操這個心的。

我們是一個team,有什麼事講開就好,真的。

也要麻煩你們包容我,我真的還蠻遜的,很多事不懂。囧


昨晚我去修頭髮,順便染,

是去角度喲,老闆跟老闆娘人都很好。

是一顆很普通的頭,要看我染藍色的人失望了。

不過剪完之前燙捲的地方後,我就回復成一個直毛,耶!

成果我很滿意,而且老闆娘還送我染後洗髮乳跟潤絲呢!


我昨晚用走的去圓環的台銀存錢,

我走在老街的車來車往的道路,我忍不住抬頭看一下天空,

再前一天晚上,(就是禮拜四那天)

天空真的很美啊,因為有下過雨的關係,星星多了許多。

我也有所感慨。


有所捨,有所得,

但給的,不一定收的回同樣的。


pic:昨天我打工完,下午五點多,走過噴水池時,

天空剛巧帶點夕照的色澤,很美,就用nokia 6233隨手拍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