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想到的是酒後的心聲,
不過我沒喝酒,好吧,就變舞展前的心聲。

說說我最近的感想,
考完中會後整個人仍緊繃,想到證照還沒念完就頭大大,
重點來了,
舞展要到了。

我每次看大家msn的暱稱會覺得很好玩,
雖然我最近比較少上msn,不然就掛網,
因為水深火熱的不止我,
快要被烤熟了。

昨晚是最後一次排練,其實我有個動作怎麼學也學不會,
之前有跳過"survival",那裡也是手腳不協調,
不過才兩個八拍,硬撐就過去了。

這次一直跳同一支舞讓我想吐到爆,
我大概以後再也不會想跳這支舞了,= ="
再加上先前有練過那個動作,
手腳分開都ok,但合在一起怎樣都不行讓我更挫折,
昨天陳某人是好意,
卻叫我再練半個小時,我真的很賭爛。

你是好意沒錯,可是怎麼辦,
我已經練這個動作很久了還是不行。

我回到社辦還打不開門時,抱住阿萬開始哭,
嗚~又不是我願意的,
什麼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也許我花很久很久的時間練可以,可是我真的沒那麼多時間啊!

還有特別活動,當公主還要耍白痴就算了,
夠多要求了,我本來骨頭就不軟,
你想我會扭嗎?
= ="

還要以誇張為主,呃,是ok,
事先錄好音還很怕出鎚,例如哪邊太快,動作跟聲音沒對到等。

>"<
這一天it's not my day,嗚嗚,
跟阿仁聊天時,他是情人去死團就算了,
還跟我說我跟陳某人一定會有一個人先受不了就提分手,
撐不過一年或一年多,
以相處的模式來看,跟他們那對很像。

你們是大人的相處,
會牽扯到很多很a的因素or出外工作生活圈比較大,然後咧??
我跟陳某人還是學生吶!

既然我們要相愛,當然要努力克服啊,
不管別人看好或看壞。
(現在都是看壞的…

舞展完就是證照了,= =
是怎樣,要操死我吧??
沒念到什麼,剩沒幾天要狂讀了,只求過就好,低空飛過也不要緊。

難道這是循環造災嗎?
在一樣的模式中重覆不停輪迴。

好啦,今天就是舞展,
熬過頂多還要狂念書爆肝而已,
練舞的事情別再來找我,我會抓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