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休息,我來講一下11/9禮拜天我們約去政大的事。

話說前一天下大雨我心情很不好,忍不住對懷恩落狠話,
(又沒約會到所以心情當然不好)
"你明天遲到就死定了,比我晚到也死定了"

11/9早上,寶蓮打電話過來,我驚醒~問她是幾點?
九點!!!
我媽在一旁被我大喊吵醒,她說你從八點鬧鐘就在響了= =
才掛完電話陳懷恩就打來,害我整個很愧疚。

這一次,有寶蓮、小郭、小瑤、小斌、懷恩、小郭的同事(超隱形)
一聽就整個是老人團。
鼎韻還超多人到,二十幾個。
我還不小心答應小建(雖然跟他不熟)說要去12/6聯合聯歡。
(因為沒去過想去看看,有沒有人要去的?)

中午的時候,可能是太餓,就算是雷還是照吃。
太久沒運動了,跳舞跳的還蠻爽快的。

春之維也納,好懷念他,總監帶我的時候他還說,怎麼才多久沒跳就那麼鈍,
超酷的,我真的覺得春之維也納那首我很愛,
好久沒下腰,一被放下去就尖叫,我跟總監一起叫。

至於其他喔我真的很喜歡跳舞,也真的很可惜是上班族平常沒辦法出沒,
靠我今天有白痴到不應該開msn跟gmail跟skype
剛好我都有加客戶跟廠商,還是要去幫忙找他要的東西。欸我難得休息= =

我也很喜歡大家,也許是畢業了,
這種感覺是很難去形容的,在學校可能處的並不會很好(也沒到很差)
但出社會就會有種認同感,對自己的社團。

很多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食就留待下一篇再說~晚安,帶著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