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兇。

沒形象了。

早就沒有了,不過火大的時候,會很想飆髒話,
BUT!!我是卒仔,
只敢在網路上飆,平常靠北就很了不得了(不要懷疑我~)。

寫PCHOME的新聞台,我常寫到發飆,
因為會發生好不容易打完,
居然給我發生錯誤!!

拎娘咧!!

整篇消光光,不過新聞台只有一個好處,
用照片寫日記,我愛。

還有那個留言板上的廣告,刪不掉,
我很想回覆直接留拎娘咧,再留試看看…

為什麼一次寫那麼多日記呢?
寶寶不在的時候,
我好難熬喔~
(告白!!)

寶寶我們以後不要吵架喔,有什麼事情也要說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