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06.JPG

上禮拜五,十一月底的下班,回家發現Q把行李準備好了,早早就上床去睡,

其實比起我兒子歐,Q自律性好一點,我洗完衣服收行李時有點頭痛我兒子說要跟我去,

以前其實歐外出表現超可怕,貢媽覺得他就是我惱工GG跟我的劣根性組合啊 

 

隔天一早歐還吵著說硬要跟我去,我趕緊用聖誕老公公來哄他,

這天我惱工難得要帶我兒子,雖然最後都我公婆處理他  

我帶著輕盈的心情和Q去搭高鐵,要進閘門進不去,發現哈哈哈哈我到底是哪來的噗攏共,

買到下禮拜的來回票冏

 

要感謝紀董!!哈哈哈把我們載來載去,讓我跟宓可以開心約會,

根本就是開心到兩個小女孩!

DSC04105.JPG

第一站前往老樹根魔法木工坊~

他每小時都有手作的時間,有兩個園區可以讓人選擇,沒有美術細胞的貢媽頓時想不起來,

有國小以上的小朋友去會比較適合,廢話王一定要講實話,

如果不想幫小孩做美勞的話,建議不要帶小小孩來煩你。

每次幼稚園都有一些有的沒有作業說要家長教小孩一起同樂,

結果一到學校參觀,搞屁啊全部都是家長做的,我就不信小孩能做成這樣fuck咧

我兒子畫的亂七八糟啊,不要再講是畢卡索風格,畢卡索都要哭了。

DSC04127.JPG

木偶館外的木馬,雖然園區不大,但很多點值得拍,

可是我太久沒用類單眼啦,調模式調到歪臉,我沒慧根還是不會用,可以幫我調回傻瓜模式嗎(倒

DSC04099.JPG

在等手作活動時間時蠻多木器的玩具可以玩,比較適合幼稚園,但我看q跟小咪還是很開心

DSC04102.JPG

我家肥q的粉嫩臉,聽說我惱工以前小時候也是肥臉臉,好好以後不要給他吃鹹酥雞不然變她爸!!

IMG_5421.JPG

IMG_5418.JPG

宓拍了很多很棒的照,我如果是生兩個女兒大概是這樣吧(捧心

可是我現在想想我跟我姊,喔這真的太看人了,要長大才會變好,小時候不會,因為我姊是金牛座很煩

DSC04130.JPG

中午我們跑去吃…!!我餓到忘記了哈哈哈哈哈,完了也太早痴呆

這張是太陽太大q說媽媽到底拍好了沒!

IMG_5406.JPG

ikea的狗狗,可愛的宓的小兒子小圭說他也有一隻小隻的,喔他兒子很會講話,

字𣉰的程度比這些哥哥姊姊小時候厲害很多

IMG_5408.JPG

有愛的畫面快點拍下,長大可能就看不到了(汗

IMG_5417.JPG

Gotcha,上禮拜我才去找宓,前腳剛走,宓這禮拜就去露營,

雖說羨慕的亂七八糟,明天一樣上班的我,趕快來推薦吃食~台中Annie's house

來流一下口水!

跟可愛餐廳擺飾合照的少女風格q咩

餐點我沒拍,因為我餓到狂嗑,回過神早吃完了,不是我還在長,是我的肥油在哭餓

IMG_5413.JPG

再度感謝紀董讓我有個滑手機跟和宓聊天的悠閒午后,

我發現看小孩做勞作,又要忍住不能幫他做真的是蠻不容易的,

在看到那上色醜的整個都歪腰想丟掉,喔不過那音樂盒很貴原料要390

當我回台南看到我女兒跟兒子炫耀的很開心,讓我兒子欣羨不已時,小孩的世界真是太容易滿足了吧

IMG_5414.JPG

一定要穿圍裙不然會滿身顏料

IMG_5415.JPG

好認真的臉,我原本想把她手鍊拿起來,她不肯說絕對不會沾到,

我說就是會!(是我兒子馬上沾到整手都是

q真的沒沾到,終於有點長大的感覺了,對媽媽來說多難得啊(拭淚

IMG_5416.JPG

每上一層就要吹乾一次,你們去上課就會有專人講解了

IMG_5424.JPG

等紀董來接我們時,園區裡的設施,有伴玩就是開心

IMG_5426.JPG

晚上~一起去吃永和豆漿,結果一直吃不夠加點!!!

IMG_5429.JPG

這其實是兩個小女孩的四連拍,不過為難手抖的貢媽,他們兩個超級有愛的一直嘰嘰喳喳

還十指交扣的拉著手並肩聊天,剛好這時我在放當我們不在一起這首歌

IMG_5430.JPG

到勤美逛街,我原本有想好要去美妝買卸妝跟化妝棉,逛完這一整區後…

還是跑到很多樣的寶雅,回家洗臉一試用就罵了髒話,是我妝太濃還是卸妝液太不夠力?

IMG_5588.JPG

小圭超會看鏡頭!

紀董跟宓還幫我顧q,讓我可以去找西裝褲,結果!!

uniqlo幹嘛不賣全長褲,店員有說台北跟網站有,欸台中是沒有冬天膩

我甚至還翻書翻到眼花撩亂,真的太久沒那麼自由的看書了

(這是大多媽媽的心聲,下了班還要被小孩轟炸,全職更慘,被炸整天吵的人都有幻聽

IMG_5434.JPG

用長大的小虫來做尾聲,因為這天買完東西跟隔天的食物後就打道回府,

有小孩在早點睡覺,我洗完敷著臉下樓,發現紀董居然買了萬惡的鹹酥雞,

我捏著我的一層油肚,我已經放棄講減肥這種事,好好的開心的吃吧~

 

話說要出發的前一天還是兩天我一直盧腳受傷的浩克快點好起來一起玩吧

結果禮拜六他沒來還誣我講他沒要來,

不長眼不長眼!我是說可能,還不來找我們

可是隔天的行程我找他,我可能會被傷者打死哈哈哈哈哈,喔要下回分解了

這天買了一本好可愛的喵喵書(大心

 

Annie’s House

❍ 台中市南區復興北路328號
❍ 04 2265 2033
❍ 10:30 - 21:00
 

老樹根

http://www.mutou-wood.com/intro.php

請搭配四分衛的當我們不在一起服用

arrow
arrow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