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11_083326.jpg 

快點先說,GG你最好了你最帥了。(不然看完這篇他會抽皮帶來追打我)

銘銘傳給我看某正妹有腹肌照,於是我誤會的os我都有運動應該也行吧!?

(我就是傳說中的扁屁人,看相跟老一輩會說這樣沒福氣生不出兒子還一口氣生了兒子女兒的人)


在家帶小孩所以我目標都是無鋼圈內衣跟運動內衣,

去年剛好被ob嚴選的生火到,那露出來的花邊超適合罩衫很多的我。

(有姊妹真的很好,謝謝姊)

VB0012-3.jpg 

所以我買粉紅色這件…

穿沒幾次蕾絲花邊就開始微脫線是怎樣= =

20150922_101614.jpg 

起了就算了我還是很愛穿這件,不搭罩衫還是平常都可以穿的。

20150522_081607.jpg 

單拍照我自己是覺得蠻好看的。時間被兩小孩卡很死的我幾乎都是靠鄭多燕健身,

跳完鄭多燕加滾輪20下後,左臂終於有點小肌肉快點拍,

貢媽還跟女兒Q咩講網路新聞會講男明星在拍露奶戲前會狂健身,

硬健身完隨便動都有線條,我們也行!

(認真註解:有跟小孩解釋過有線條的才叫胸肌,一般的像你老爸就是奶,講好聽是胸)

(要好好教小孩,不然我腦工的朋友會教小Q咩叫他帥哥,BUT,那離帥的距離大概到月球還亂教。

貢媽現在邊看允禮,即便我心中的風一直吹向你…教我女兒她爸是帥哥我心一樣刮焚風,從小就教小孩亂講話是不道德的)


OB這件還有個缺點洗完不易乾,不然穿起來很舒服,比起我買另一件的可調整式。

我是用弱水速+放洗衣袋丟洗衣機洗,到底又有什麼問題,是胸墊脫皮了。

人家才NT$159我也要求太多了(講實話還是要掌嘴)(人家還在架上這樣寫會被告嗎)

20151020_110512.jpg 

另一件也是OB的調整式,是買完這件蕾絲花邊的覺得好穿,下一次499免費時又敗的,

一樣NT$159便宜的價格。跟上面那件的缺點一樣天氣好要曬兩天不然裡面胸墊不乾。

(喔左手過了五個月終於有線條)

PhotoGrid_1443624359794.jpg 

除了鄭多燕跟滾輪外(滾輪是G哥買的我都會去拿來用,拜謝)有棒式,(後來才知道棒式是練線條)

我超愛PO炫耀文,就有朋友看到說要腳併起來會比較有難度。

好好好…就當我是給兒子騎馬。(歐才11公斤多撐個幾秒,不要隨便學腰會不好,腰對年輕人夜生活很重要)

也有朋友問過我掌鏡的人是誰,我去找原圖,是剛滿五歲的Q咩,她手穩定度很好雖然手指都會入鏡,

玩生存遊戲可以找她同隊,會想到青春機關槍的綠永將,也可以當醫生。

只是之前很常帶她去親子餐廳,搞的她說她要當服務生害她爸臉歪,要做什麼工作都好,一輩子開心無憂愁比較重要。


我腦工經過看到會說喔公司秘書棒式做超過兩分鐘。貢媽白眼他:那你咧半分鐘都不到還講。

20151020_110936.jpg 

另一件是Uniqlo的無鋼圈內衣NT$590,舒適度很高洗曬完快乾,不會有悶悶的味道。

可是肩帶蠻容易鬆的,不用想說是變瘦了,是該重調了。

我的胸口紅紅的是因為要拍前很努力的橋奶。


講到橋奶,運動內衣就是非常容易讓奶陷入開掉的窘況,

我可以詢問一下鄭多燕為什麼她的奶在30分鐘後一樣集中?

(註:我朋友問我有沒有吸小腹,不用廢話一定是有吸啊!

&我腦工不會介意一個奶比他小的人放一張擠了三分鐘好不容易有奶的照片,

&我本身是黑肉底,有在騎車更是黑,外勞看到我格外親切吧)


以上這些都是穿超了一年半以上的感想。(Uniqlo的年資較久)

最後一件是ob的運動系列,撞色V領背後交叉半截上衣,螢光黃NT$179(新品折20時買的)

20150721_161826.jpg 

只要穿了淺色就會非常透。

這件穿了幾個月後的感想,覺得有標註運動系列的比較適合運動。(不要嫌棄鄭多燕強度不夠啊)

不過是這幾件裡最滿意CP值感覺最高的,快乾又舒適,就不知道再多穿幾個月胸墊會不會也脫皮。


早上心花怒放的拍完照要開始寫時,大家都打電話回來問我中午要吃什麼。

我用了蒜頭蛋炒飯,還切碎四季豆紅蘿蔔蔥下去炒,再用個燻雞,煮個貢丸菜湯煮好再把泡麵丟進去。

加整理花不到半小時走很健康的路線。

認真覺得飲食也是維持身材的一環。

雖然下午我吃了朋友的新港軒訂婚大餅,超好吃的綠豆沙壯元餅又加義豐冬川茶,好啦我無法忌口(掌嘴)


煮飯、收拾餐桌、洗碗收垃圾都有我兒在抱我大腿,或是在一旁用玩具攻擊我,

也有就是回頭發現所有東西被他搬出來玩。

當媽後發現人生真是不大容易,媽還要保持冷靜的教他一起收喔~

運動時也是,好不容易幫歐Q洗完澡了,我拉個筋歐爺就來坐在我的背上,我背後的筋整個卡卡卡的開了,


腦工GG如果你有看我寫的話,看在我每天被小孩玩弄的份上,去逛義大的時候讓我買好貴的運動內衣,

雖說穿了也不會變蔡依林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運動內衣 bra-top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